這陣子,忙完了世貿的展覽,經紀人對我說:「因為之前接的都是鍋具、家電、日用品的CASE,你的妝自己化就可以了。但這回開始有電視廣告、舞台展示,我看你要去接睫毛,特別加強一些造型囉!」

 

接睫毛

沒錯,因為我的眼睛是東方人特有的細長型,所以很多廠商都喜歡我流露出來的居家親切感,在主持活動時,也能順利吸引到不少婆婆媽媽,但這回可是夢寐已久的房屋廣告跟珠寶的走秀,即使只是驚鴻一瞥,我還是希望短短的鏡頭裡,可以流露出貴婦的奢華氣質呢!」

 

接睫毛

 

禾喬美睫沙龍是我初入行時,就被學姊推薦來的,因為這裡沒有找名人代言,也沒有大打廣告,但只要平實的收費,也能享受到國際級的美睫服務。更重要的是,這裡的總監是化粧師出身的,所以我們每次只要告訴她需求,她馬上就能預想到服裝、色彩跟場景的搭配,為我們找到最適合的睫毛妝效。

 

接睫毛

 

像今天我做的,就是帶有嫵媚感的爆濃款美睫,一般經驗不足的店,有時會把這種睫毛,接得太OVER了,看起來比較沒有矜貴高雅的氣質。但總監不愧是總監,十多年來運用不同睫毛,在個性美睫裡創造很多技法,所以我就很放心地不看材質表跟選擇長度,讓她替我設計一款微帶舞台感的睫毛。

 

接睫毛

 

跟之前做過的無辜眼、娃娃眼,有很大差別。

 

接睫毛

 

另外,眉毛稀疏、唇色暗沉的問題也困擾我好久了,於是也約了時間,打算做一次韓式隱形眼線、手工繡眉跟水晶繡唇,以減少這一個多月趕場的期間,量費在化粧上的時間。

 

接睫毛

 

有些同行問我,幹嘛不去開眼頭、把眼皮割深些、除去一些脂肪,然後直接作豐唇術,比較持久。可是我覺得美麗是有流行性的,能時時趕上潮流才方便啊!

 

眼睛方面,東方人的眼睛有東方人的美感,加條細眼線,一、兩個月換個睫毛造型,就跟去髮廊做頭髮一樣,花不了多少時間,又時時有新造型,也蠻棒的。

 

接睫毛

 

看我這次的舞台妝感睫毛,做得這麼仔細!只要好好保養,可以維持一個多月。

 

接睫毛

 

做完後,老師都會再次叮嚀要用洗臉海綿跟注意事項。

 

接睫毛

 

緊接著,經紀人說還在幫我洽談鄉土劇的演出,角色似乎是個清純的大學生,到時我的睫毛,不知道喬依總監會幫我做成甚麼樣的造型呢?希望到時能大放異彩,我就自告奮勇來當禾喬美睫沙龍的代言人好了,這樣姊姊妹妹們就依然能用合理價格來享受國際級美睫了。

 

誰叫總監這幾年幫我做的造型都那麼專業、那麼美、簡直是情義相挺,讓我的模特兒生涯越加亮麗。連廠商都稱讚說,現在的人整形得都太過接近了,反而有臉孔辨識度太低的問題,對商品代言很不利。 所以說,美睫做得好不好,對女孩兒來說是不是很重要呢?

 

接睫毛

 

禾喬美睫沙龍館

禾喬美睫沙龍館

預約電話:(02)2721-3713  

手機APP:0927312331

LINE ID:@joy9592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4樓-2C室

※本店採預約制,請電話或線上預約在前來哦!

 

價目表

 

arrow
arrow

    禾喬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