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去禾喬美睫沙龍館,成為不必整形,只需要做美睫、接睫毛,就能悄悄變美的小法寶。故事的開始,是這樣的…

 

接睫毛

在去年暑假裡,我便立下減肥的志向,因為開學時發現大家的腿都比我細,皮膚也比我好,更可惡的是,明明我上學前都仔細畫了內眼線,還把睫毛夾用吹風機吹熱,把睫毛盡量往上夾,但是不但好幾次燙到眼皮痛得半死,那個不聽話的睫毛就是往下垂,把眼睛的神采都遮光了,真氣人。為什麼我不能有如同名模的漂亮電眼呢?

 

接睫毛

 

那天姊妹淘約吃飯,看到我便說,我瘦得很明顯,防曬後皮膚也白了,但竟然疑惑道:「不過你都太晚睡了吧?怎麼兩眼無神哩!」嘖嘖~真氣人,我是來不及出門,今天沒化好眼妝好嗎?那個該死的眼線液今天不聽話,怎麼勾都勾不好,想說跟姊妹聊天而已,不要管算了,結果那種兩眼無神的感覺竟被誤會了,超氣DER。

 

朋友說:「莫要緊、莫要緊,你為何不去接睫毛呢?你看我一個多月就接一次,出門根本不必貼眼皮、畫眼線,還不是水噹噹滴。」

 

接睫毛

 

吼!這種事我當然知道,但是老媽看了電視新聞,說甚麼接睫毛容易感染、還會過敏,烙狠話說假使我敢去接睫毛,就斷絕我的零用錢,我哪能自己找死啊!

 

結果朋友哈哈大笑,說:「那是良莠不齊的業者,跟自己保養不好,才會變成那樣子。像我去的禾喬美睫沙龍館,老師可是專家級的,不僅很多美睫師都是她的弟子,而且連海外學生都跨海來學,你去試一次,就知道不一樣了。」

 

接睫毛

 

那天,我依著預約時間,來到現場準備接睫毛。沒想到櫃檯的老師問明我是第一次接睫毛後,便對我的眼睛狀況鉅細靡遺地做了詢問,還拿出表格,要我一一填寫。其實,寫是沒有問題,但我實在很不想讓媽媽知道我來接睫毛,所以就問老師:「那個,我眼睛都很健康啦!但是,你們有沒有那種能變漂亮,又不會被發現的美睫術呢?」

 

種睫毛

種睫毛

 

老師笑笑說:「那你的困擾是甚麼?平常化妝重點在哪裡?」我就講眼皮太肥、眼神不亮、睫毛夾不翹等問題,困擾我好久了。

 

於是她建議我做自然型的,但在眼睛頭尾的長度,還有睫毛的硬度上,他們會做專業的調整,讓我的眼睫毛不至於往下遮住眼神。

 

結果就在一小時舒適的午覺裡(沒啦!是我感到太舒服,自己睡著了),眼睛睜開對著鏡子一看,蝦米!這是我嗎?那個眼尾總是沒有餘光、暗自怨嘆的我嗎?怎麼一下子變得這麼美?

 

種睫毛

 

看前後比對,就知道差了多少。於是我拿著接睫後的小禮物,還有衛教說明,便抱著快樂的心情回家了。

 

更讚的是,美睫老師不光技術好,還考慮到我戴眼鏡時的距離,睫毛眨啊眨時,也不會撞到鏡片,自然漂亮得不得了。難怪我老媽,根本都沒發現我去作美睫啦!

 

種睫毛

種睫毛

 

禾喬美睫沙龍館

禾喬美睫沙龍館

預約電話:(02)2721-3713  

手機APP:0927312331

LINE ID:@joy9592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4樓-2C室

※本店採預約制,請電話或線上預約在前來哦!

價目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禾喬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