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無論我去做臉,還是減肥,媽媽都覺得無所謂,但因為接睫毛很靠近眼睛,新聞又巴拉巴拉說如果沒清潔乾淨,就容易感染。所以媽媽是堅決反對我去種睫毛的。

(唉呀!那都是不看衛教資訊惹出來的好嗎?我是愛乾淨的美女,當然是照做囉!)

 

 

但是我那天從禾喬美睫沙龍館做完美睫後,她竟然沒發現。而且,經過一個月,根據老師指示清潔眼部的結果,非但睫毛掉得不多,眼睛也很健康,所以我便興起了帶媽媽一起去接睫毛的念頭。

 

接睫毛

 

說起我老媽啊!年輕時可常常有星探遞名片,但為了我們每天辛苦操勞,這幾年老化得很快,眼皮也開始往下垂了。她自己常念道:「以前可常常有男生偷偷跟她回家呢!然後被外公大吼,嚇得拔腿就跑。」前幾個月,她鼓起勇氣去動了眼睛的小手術,希望眼神更亮一點,但坦白講眼皮雖然有提升,可是「餘光」還是不夠媚呢!所以我鼓起勇氣拿下眼鏡,告訴媽媽我去接睫毛的事了。

 

接睫毛

 

她一聽就大叫:「甚麼,我還以為你最近個性變好了,出門不會拖拖拉拉號在化妝上,原來是背著我去接睫毛了,給我看看,你眼睛有沒有爛掉?」

(謎之音:爛掉你早就知道了,根本就自然得看不出來好嗎?何必那麼激動)

 

她看了看我的眼睛,還用剛拿過抹布的手拉拉眼皮><,說:「幸好沒事,不過,弄得都看不出來破綻,你花了多少錢?」

(謎之音:你的意思是說很漂亮,你也想試試對嗎?)

 

於是這麼孝順的我,便打蛇隨棍上地說:「我用家教費讓您親自去接一次睫毛好不好,當作是生日禮物。這可是專家級老師開的店,你就躺一個小時,很快就弄好了。」既然是用生日禮物的名義,媽媽也就接受了。

 

接睫毛

 

到了現場,她除了接受諮詢,也反過來諮詢老師,還仔細看了使用的器具、環境,還有消毒品、眼膜,才放心躺下來接睫毛

 

種睫毛

種睫毛

種睫毛

種睫毛

種睫毛

 

老師說:「媽媽是屬於鍾楚紅型的圓、大眼睛,眼球弧度比較大,所以最好選用前面短一點、眼尾稍長的接法,才能展現出她的氣質。」

 

種睫毛

 

果不其然,一小時過去,原本還嫌小手術無法改善的眼睛,神采立刻飛揚起來,那眉目顧盼之間,果然印證了媽媽所說的「年輕美貌史」。現在,我們母女倆都愛上美睫時的午後時光,因為不必冒手術風險、又省去化妝麻煩,這麼棒的美麗法寶,就讓親友大為驚艷,怎叫人不甜在心頭呢?

 

種睫毛

 

而感覺拾回青春的媽咪,最近還打算做韓式手工繡眉、隱形眼線,因為偷偷的變美,不正是每個女人最大的快樂嗎?呵呵呵……

 

種睫毛

 

我自己因為接觸美容,也很想拜總監當弟子,投入這個美的工作呢!反正萬 貫家財,不如一技在身,我想媽媽也會很贊成囉!

 

禾喬美睫沙龍館

禾喬美睫沙龍館

預約電話:(02)2721-3713  

手機APP:0927312331

LINE ID:@joy9592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4樓-2C室

※本店採預約制,請電話或線上預約在前來哦!

價目表

 

arrow
arrow

    禾喬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